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想当猫猫的家人吗《——05

×三观不正




怀中的男子体温变得越来越烫,虽然浑身湿漉漉的你此刻需要的就是温暖,但这怪异的高温着实让你担心起眼前这危险的无名氏。



“你还好吗?我可以带你去其他……”



“别走——我也能——保护——的——”



连说一句话都仿佛用尽全身力气,你也问过男子是否需要其他帮助,可所以的回答都只是一句“——陪我——”



在腰间不断收紧的手臂让你喘不过气来,他就这样搭在你肩膀处,灼热的呼吸缭绕着。



*这样下去会死的!



“得了,别闹了,你要没命了。”



你挣脱了男子的束缚,双手抚上了他的发烫的脸。



“你只是捅了我一刀,我可不会看着你死来解恨,这不道德。”



“——别——别碰我——头——”



他别开脸,调整了一下姿势,低下头沉默了许久,再睁开眼,眼神已经暗淡得看不到一丝倒影。



“你这人是真的奇怪!不要命了是吧。我可不想一个人死在我面前,晦气得要死。”



你略微生气地直视着他的双眸,希望这番话能阻止他莫名其妙的“自杀”。



“——你——不一样了——”



他慢慢转过头看你,牙齿死死咬着下唇,像似把哭声压抑在了喉咙里,声音似乎充满了不甘的情绪,手紧紧地抓住你的手臂。



“我——活下去——不就是为了——可是——你不再是你了——”



“什么啊,我永远是我,没有任何人能代替。”



这番对话并没有引起他积极的一面,他开始端详你的面容,微微翘起的嘴角配合苍白的脸色显得诡异不堪,体温已经越来越高了。













“行了,适可而止吧。你不能死在我面前。”



你站起身,借着身体的重量打晕了他。










——TBC——

下一篇应该是男主视角。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