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逃跑的爱】2

#不正常的男女角

#垃圾文笔

一睁眼还是被树丛覆盖着

没有折断的身体或可怖的身影

林是知道的,她一直在外面徘徊

月亮还是明晃晃地照着林间,将满地枯叶打上白霜

风又把平静的林海挂乱,无数树枝折断发出响声,打断林最后的理智

没有足够的准备穿越森林只有死路一条

林没有了那种破釜沉舟的决心

“#我一定要活下去。”

“回去吧。”

铁门和撬开的锁还是保持几天前的模样

满墙蔷薇伸出藤蔓紧紧缠绕着铁门的花纹,长刺钻探进裂缝将血色的铁锈翻出

“我是怎么打开这道门的。”

没必要深究了,踏着自己的脚印便一路深入

“#他还清醒着吧。”

林犹豫了,紧锁的禁闭室透着寒气,但温暖的风又从门缝钻出来划过双脚

“在家门傻站半天干嘛呢?”

门被打开了。






已经是第4天了,傻待着也不行呀

零晃晃悠悠地走到大厅,锁链在身后留下一道道痕迹

“#要出去找她吗?”

“她会回来的。”

默默拖着锁链拿起毛巾,弯腰一下一下将地板清理干净

“#她回来想吃什么呢?”

衣服拿到天台细细搓洗晾晒

“#要不要再买点吃的玩的。”

将房间每一件东西摆整齐,拍下照片

才156天,游戏还没玩完,画册也才画满一本,我们还没有成为互相最好的灵魂伴侣,她不应该离开

不应该离开,那怎样才能离开呢?

想过无数她可以离开的理由,但都自我否定了

没有理由,是零最满意的答案

她就该在他身边。

“#是她的味道。”

门缝下细微的变化被捕捉。







“好不容易能单独拥有你。”

尽管手颤抖不止,还是扶起了林脸颊

“我不想你与我分开任何一分一毫。”

零涨红了脸,无法聚焦眼睛

“#你让我疯狂——”

没有被爱的回忆,也没有所谓爱的感觉,自懂事起他就在这偌大的城堡里独自生活

稀缺的食物,低级的法力,唯一的生活乐趣就只有自残的痛感

没有任何拯救

羁绊,尚且年幼的林闯进了这个世界

冰冷空荡的古堡终于拥有了新的火花

只是这一点,燃起了满世界的烟火

零诧异地观察着面前四处张望的小女孩,口却自作主张地开始介绍起周围

她笑了,他也笑了







年幼的林与门外人相重合

零无法放任能给予并接受他所有的女孩离开

“第2次了——林”

“爱着我好不好。”

零将身后的锁链盘绕,用力的塞进林手里

“你是我的。”

他抱紧她,温暖的体温冲击着他的全身,啃咬,舔舐,进食

直到锁链重重地砸向地面,零才抱起虚弱的身躯

性#欲在吸血鬼身上就是一种强烈的天性

刻在骨子里的堕落任由他们无法断裂的岁月肆意发酵

换来了鲜血与无尽的纠缠

















不会开车⁽⁽꜀(:3꜂ ꜆)꜄⁾⁾

——————TBC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