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逃跑的爱】3

*疯子般的生活

* BG










她头发不够柔顺,肤色不够细白,眼神还比较呆木,经常低着头思考或抬头看天。


她不内向,也不外向。


*从来不认为我是不幸的。


*尽管没有完整的家庭生活与一个朋友


*但我信任我足够坚强


*也可以保护别人甚至修复TA


平躺的少女在夕阳下懒洋洋的回应着身旁的少年


*今晚会下暴雨哦


*没关系,我们还有暖洋洋的火炉


少女抬起头,对上他亮色的双眸


*我来找你










零有了依靠


像一桩死物


不需要进食,活动,温暖


有着绝对自由与洒脱


但他有了依靠


大山崩塌会糟害许多生灵


活动的冰山将身下的少女重重压住


融水也迫不及待的钻入她的肺腔


气泡咕噜噜地冒出


没有一丝喘息


又一块冰砸向了她













全身酸痛袭击着林的神经


结实的臂膀扣着身体与一举一动


“别动。”


零轻轻舔舐她背上的淤青


“我太过分了,不是吗”


细细观察着爱人的肌理


那里有咬痕,这里有吻痕


缠绵了许久,林推开了他的怀抱


走路时双腿不自然的动作让零有着充足的安全感













尽量缩起身体躲在柜子后面


走廊尽头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赤脚的感觉让林略有不安


华丽的室内装修使空气低压


雨就这么暴躁地敲打着玻璃


雷声被风刮碎


幽邃黑暗的视野让她无处可逃




“我找到我的心脏了。”





身后突然被填满,冰冷的气息再次围绕着林


“你知道我闻得到你的味道”


“你是在吸引我”








“还是说只是单纯的离开我”





身体被压倒在毛毯上


又是一阵吮吸的声音


“我不想伤害你”


“但我不得不”


“你让我喜欢这感觉了”









————TBC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