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想当猫猫的家人吗《——02

*男主黑

*三观不正

*病态警告











“好——痛。”



意识还没清醒完全清醒,低到可怕的体温和灼热的喉咙提醒着你现在糟糕的状态。



你意识混沌,却感受到自己被照顾地很好。是被抢救回来了吗,那为什么不在医院。一切的一切都无法了解,因为眼睛被黑布死死的挡住,手也套上了坚固的手铐。



你会时不时控制不住地头痛,这时,会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慢慢安慰你的不安,闻到了熟悉的沐浴露香气。



“你是谁啊——”



“……小可爱,好好休息哦。”














几天后,意识恢复了不少,眼罩没了,细微的脚步声逐渐靠近,你不敢睁开双眼,手下意识地护住腰间。



“醒了?要喝水吗。”



是他,宽大的手掌抚上你的头发,安慰似的抚摸着,身上一股雨水的气味。




“…………你最好乖乖听我的。”




强撑着自己睁开眼,你对上了那双蓝色的眼睛,泄气般皱了下眉。



“怎么做你能放了我。”



“陪我。”




“就这?”




腰间被他托起 ,你艰难地坐了起来,时不时抽痛的伤口让你浑身颤抖。




视线慢慢清晰了,在黑暗的卧室里,你观察着眼前怪异的男子,他穿着兜帽卫衣,袖口全是血渍。压得低低的帽檐下是充满笑意的眼睛。




手压着床沿身体挨近你,他像猫一样细细闻着你的气息,手指抚摸着你的下唇瓣。



“张开嘴。”



感受到过于暧昧的气氛,你别过头,拒绝了他的要求。



“你猜猜我把你家猫怎么样了。”



他捏了一下你生气的脸,被逗笑般地询问。



“小命都快没了,你居然还有心思管你家猫。”



“吃了这个药,以后好好待在我身边。不然,我保不准会干点让你不愉快的事情。”



你乖乖地将药放进嘴巴里,接下了他的温水一口气吞下。



*没办法反抗,就注意不要激怒。



看着你谨慎的眼光,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照顾了你那么多天你也不愿意接受我吗。”



他离开了卧室。














你将舌根下藏着的药吐出来,拿起床边这几天吃的消炎药仔细比对。



*不是同一款药。



不敢乱扔,便藏进了枕头套里,计划着回家的方案。



“等我回去,小黑——”



“我会救你出来的——”



想到家里的毛茸茸可能被吓到小角落被铁棍殴打,你的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评论(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