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想当猫猫的家人吗《——04

*三观不正











一觉醒来,你检查了一下身体,牙线和药,都没有移动的痕迹,一旁的空位似乎还有他的余温。



“小姐,太阳晒屁股了哦。”



卧室门突然间打开,男子依旧穿着他宽大的连帽卫衣,手上提着一大袋食物。衣服边缘的血渍已经氧化,还多出来了几道划痕。



“早——早上好。”



“肚子饿了吧,过来吃早餐吧。”



你拿起地上的脚链,小心收起牙线和药丸,跟着他走出卧室。



他心情似乎很好,准备餐品时小声哼唱的声音隐隐约约地透过墙壁传到了你耳边。











“看来你很了解我的口味啊。”



看着满桌熟悉的食品包装,你没有碰食物。他略过你想要质问般的眼神,挖起一勺麦片送到你嘴边。



“我看你康复了,就抢了些好吃的,快点吃吧。”



“等等,抢了?”



你推开他的勺子,越发疑惑地看着眼前这突然间行事怪异的男子。



“嘛,毕竟我租下这这个房子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了……”



帽子两边似乎瘪了下去,他手指不安地划着圈,眼神扑闪。



“不——不过我肯定会满足你的一切愿望的!相信我,钱那方面绝对不是问题。”



他紧紧抓着你的肩膀,语气却又非常小心翼翼。第一次看到他还算有羞耻心的样子,你缓下心来,温柔地说道:



“让我以自由的身份来重新认识你是最好的过程,陌生人先生。我不必单单依赖于你,你也不必为了我徒增生活的烦恼——”



“无时无刻抓紧着离开我的机会,不可以哦,我的心上人小姐。”



讨论无果,饥饿的你无奈地拆开他递过来的包装,随即从包装里传来的报警声让你瞬间心跳加速。



“砰!    砰!    砰!,仿生人特警,有人吗!”













“你偷的东西难道不会解除一下报警器吗?!”



“什么——什么是报警器?”



你诧异地压低着声线,慌张地看着眼前毫无惧色的男子。



“what?!你还好意思当A城的犯罪者吗?这个是会被标记地点的。”



“…………所以我们现在是要逃吗……?”



“是‘你’,不是我们。”



“嗯————看来不行~抓牢我!”



“什么——————————啊啊啊啊啊”



风就这样冲破了你惊恐的尖叫,突然间失重感,玻璃破裂的声音一瞬间甩到脑后。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你惊魂未定,湿漉漉的睡衣粘着刚康复不久的身体,贪婪地吸取着热量。想要逃跑,却奈何铁链还被昏迷的男子死死拽着。



“好痛啊……”



“醒了?流了那么多血居然还活着。”



“你这时候不应该冷嘲热讽,不是吗。”



他吃痛地站起身,无奈,剧烈的颤抖后还是躺了回去,手里却还是死死握着铁链。



他拉过你,只是默默抱着瑟瑟发抖的你,一言不发。



“——别想拿牙线——撬锁哦,倒时候——就算是正确的钥匙也打——不开锁——的。”






你完全看不懂眼前这浑身鲜血的男子所作所为,为什么要捅你一刀又治愈了你,为什么作恶多端却没有恶人该有的生存常识,又是为什么看似细致入微的性格却干出了跳楼这种无脑的决定 。







————TBC————






你们接下来会准备怎么做呢,来评论一下吧。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