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想当猫猫的家人吗《——07

*三观不正

*全员变态

 








 “我可不准你死......”


 


雨还是淅淅沥沥地下着,刚才还情绪迷乱的男子现在已经晕了过去,你掀开他一直盖严的帽子,一双毛茸茸的猫耳就这样暴露在空气里,搭配上男子少年气十足的脸蛋,你居然感到一丝心动,缓过神,手已经揉起了宽大的耳朵,有着熟悉触感的猫耳让你产生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小......黑?”


 


“没想到死气沉沉的仁中院还有客人来访啊。”


 


“谁?”


 


突然出现的高挑男子拄着纸伞,长发飘飘,深蓝色的怪诞衣物上有着不知生物样式的暗纹,一步步从容不迫地靠近你,直到他看到浑身是血的少年。


 


“看来你需要些帮助。”


 


“我现在身上可是一分钱都没有。”


 


“那些东西毫无意义的东西还请放一边,救人要紧不是吗,小姑娘。”


 

 

 

 

 

 

“小黑......”

 

“——喵”

 

 

 

 

 

 

 

 

 

 

 

 

“什么嘛,真的是你啊,傻猫。”

 

“纳尼!”

 

病房里,他慌张地卷曲被单,遮盖住自己一丝不挂的身躯,身躯挪到小角落,眼神恍惚地看着你,似乎还没有缓过神来。

 

“小姑娘,你别吓他啊,小猫很容易应激的。”

 

“这傻猫才不会应激呢。”

 

张医生在门后侧歪着身子探出头,漆黑的头发长长地垂落在耳旁,慵懒的眼神透过起雾的单片镜就这样越过你观察着床上依旧懵圈的猫耳少年。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自己的身体被看穿,心里毛毛的。

 

 “小猫咪,你主人什么都知道了,梦话讲得可真够多的。”

 

 猫耳少年愣了一下,随即抓住你的手。“你全都回想起来了吗!”



“当然,你不就是我的小黑嘛,不是我捡你回家的话你早死外面了,还想着帮我困在房子里!”



“……”

 

 

 少年扯拉下耳朵,但依旧紧握着你的双手。

 

 

 

 

 

 

 

 

 

 


 

 

 

 

 

 

 

 

 

 

 

 

 

 

 

 

 

 

 

 

“后来张医生把你拖到我看不见的房间帮你脱光了衣服,清理好了身体......”

 

“你居然放心让我被一个陌生人上下其手——”

 

“怎么就不行了,你可是把我捅了一刀啊,而且还想和我干些不过审的事情的人。”

 

“我没有!”

 

“撒谎的话没有小鱼干哦,小黑。你主人我可是陪着你渡过过一次发情期的。”

 


“——我——说不过你。”


 

“所以你承认你是小黑了咯?”

 

“别明知故问!衣服都脱光了,你还看不见你在我手上圈的狗牌吗?当我傻子好忽悠啊。”

 

他生气地躲开你想要“犯罪”的双手,围着被单寻找着衣物。

 

“别——再揉我耳朵了,很疼的!”

 

“你以前明明会打呼噜什么的........”

 

“真的挺软的。”

 

一旁的张医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揉起了他的耳朵,戴着医用手套的手在毛茸茸的头顶乱撸一通。

 

“——哈!——”

 

“别对你的救命恩人哈气啊,小黑要乖。”

 

“啊——你才认识他多久啊,你不要我了吗。”

 

“在睡梦中也喊着‘好喜欢主人啊’的小黑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你昏迷了7天了,小猫。”

 

“你们是故意的——”

 

 

 

 

 

 

 

 

——————TBC——————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