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酒

低质量写手and画手在此,以入驻爱发电

⚠️【想当猫猫的家人吗《——06

*三观不正

*血腥?疼痛警告








你知道失去依靠却又努力活下去的感觉是什么吗?











“你——不要跑——那么快呀,我可能——喘不过气了——”



“你的体质真是太差劲了,黑晓。”



充满回音的空间里,一群孩子光着脚四处乱窜,看到他们脸上无忧无虑的笑容,你也会无意识地扬起嘴角。



当然,前提是他们身上穿的不是专用用的绿色手术服的话。



“嘿,运动时间到了你们这些卤蛋头,快点回到你们的狗窝里。”



身着生化服的警卫用枪管拍打着几个调皮的孩子,驱赶他们回到另一个空荡荡的空间。还有一旁的医护人员通过孩子脑门上的纹身轻点着人数。



眼前只有单调的白,白色的地面,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天花板。










“姐姐,为什么我们每次打痛痛针前都要在外面跑步啊,好累啊。”



“应该是看看哪些小朋友体力不够,然后更努力地治疗吧。”



她牵紧我的手,走过一间又一间病房,来到了我的病房前。



“这次打痛痛针就不要哭了哈,黑晓要学会坚强哦,不然我以后就喊你叫小小黑了。”



她抚摸着我的脑袋,棕色的眼睛闪闪发亮,微微无奈地看着矮她一个头的我。



“嗯,我会努力的。”



“嘿,304号,还楞在那里干嘛呢,快点过去。”



她惊得一颤,催促着我快点进去房间,随后便走开了,待我回头,发现她也回头看了我一下。



*我要加油,打完痛痛针再睡觉就可以和姐姐明天一起玩了。















“喂,刘大哥,你说为什么这孩子还没完蛋,这些病毒可是一碰就死的,打进他身体时那个痛啊,他眼珠子都快爆出来了,我看得头皮发麻。”



“嘘,别在这里讨论这些有的没的,我们贫民窟的一有冒犯到那些有钱人肯定连命都没了,混口饭吃,别管那么多。”



只带着口罩和护目镜的大叔将粗大的滞留针打进我体内,另一个年轻人则掰开我嘴巴,长长的呼吸机卡在我喉咙,他的技术不是很娴熟,过于用力地插往别的方向,好像不小心刮破我的喉咙,我努力抑制这肺部的异物感,看我不再干呕,他打开了一旁的机器。



开始,除了气管被剐蹭的痛觉,我感受到冰凉的液体源源不断地流进我体内,但没多久,液体开始变得发烫,从内部灼烧着五脏六腑,好像无数蟑螂啃咬着我的血肉在体内繁殖,慢慢七窍流血,眼前被血泪染得一片通红,可我却无法动弹,手被死死地卡在床上,没办法擦去眼泪。



*明明答应姐姐不哭,我不要流眼泪。



*很快就不疼了,明天就可以见姐姐了。



肌肉开始扭曲,肋骨被一个个打断,拧碎,和内脏混在一起搅拌,骨头相互摩擦的声音不断地在体内回响,眼珠快要爆炸。



*疼完就可以见姐姐了,我要坚持住。



*好痛,明天就可以见姐姐了。



我被金属强行撑开眼皮,针头在不到一厘米的距离追随着我的眼睛的移动,慢慢插进我的瞳孔。我甚至无法转移眼球。



*好痛好热,姐姐在哪里。



*姐姐来救我,我好痛。



好像一堆铁线虫要蜷曲在我的大脑,争先恐后的在眼眶钻出,我头痛欲裂,他们在皮下肆意的游走,分离着我的骨肉。



*好痛,好痛,好多血,血。



*痛——痛——痛——姐姐——姐姐!





































“姐姐,我是不是因为跑不动被换了痛痛针啊,昨天那个好痛,我不想治疗了姐姐,我坚持不下来。”



“你这小傻子瞎说什么劲呢,我们要是治好了就可以去地面上吃好吃的炸鸡和去马尔代夫玩,阳光.沙滩,BBQ。”



“可是好痛啊,我怕。”



她侧过头,只是默默把我按在她怀里,她的体温透过塑料传到我冰冷的身体,好闻的气味在她脖子后面散发着。



“以后黑晓疼得受不了的话姐姐就抱抱好不好,姐姐就在这里,姐姐哪里都不去。”



“嗯————姐姐一定——要陪我——”



我不安地哭泣,一想到接下来还要无数次面对的痛苦,我恐惧得快要疯掉,可是面前的温暖却又护住了我仅存的理智。







——TBC——

评论(4)

热度(34)